close

 

  生活,忙,也充實。

  生活,樂,也寂寞。

  想為自己買把吉他,皮包裡總是少了三千塊。

  想找個人傾訴傷心,電話裡總是少了個名字。

  無法找到一種純粹,因為世界已經把我同化。

  無法擁有一台時光機,也無法再和想念的人一起相聚……

  可是,時間,還是不斷把我往前推,即使我跌倒了。

  生活中我是否失去了自己?

 

  我只要簡單的和弦和歌詞,就可以快樂。

 

 

 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買及他嘛!

  雖然這沒有很嚴重,但是我的寂寞已經送去掛急診了。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